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腾讯体育“小企鹅跑“上海站举行,腾讯英语君寓教于乐助力亲子学习

2019-05-10 01:22 中华网

来源标题:腾讯体育“小企鹅跑“上海站举行,腾讯英语君寓教于乐助力亲子学习

又是一年母亲节,很多人都会精心为母亲挑选礼物。但在孩子心中,可能任何礼物都不能表达母亲在自己心中的特别。对妈妈来说,没有什么礼物,能比陪伴孩子成长,见证他们的每一件大事来的更珍贵。

就在母亲节前天,由腾讯体育主办,腾讯英语君联合推广的亲子互动活动“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在上海大宁公园举行。除了向大家传达陪伴、快乐、创造等赛事理念,还携手“阳光路”公益组织,共同为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群体奉献一份爱心。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接力践行公益,一起为“星星的孩子”们传递爱心。腾讯英语君带来了亲子互动的口语学习活动,也成为母亲节亲子互动的一大亮点。

现场活动丰富,亲子间气氛热烈

为了增强亲子间的互动,活动设置了父母和孩子共同完成跑步、互动、游戏等赛事体验。孩子和父母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孩子和父母一起完成一幅城市主题的巨幅涂鸦画作,孩子们肆意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家长也和孩子一样充分调动自己的艺术细胞,让家长仿佛回到童年,让孩子深深感受到父母的爱。据说,在涂鸦跑最后一站北京,主办方的将会把五个城市产生的作品拼成一幅完整的赛事城市地图。是不是有点小期待了呢?

英语口语评比,边玩边学

如果说涂鸦是让大家放松身心的互动节目,那腾讯英语君为大家设置的口语PK赛就紧张激烈多了。相比家庭PK,亲子PK现场就温馨很多,借着母亲节即将到来,孩子和爸爸借着比赛的机会各种花式向妈妈表白,全场妈妈都成了小公举。按捺不住性子的小朋友们也积极的参与到口语比赛中,完全不见在家写作业的压力,在愉快的环境中轻松学习。

腾讯英语君,小朋友随身陪伴的学习小伙伴

腾讯英语君聚焦于K12教育领域,旨在成为每一个孩子的“数字英语老师”。在针对孩子英语方面,除了在教学方面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在说英语方面,腾讯英语君通过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实现了对学生英语发音的精细化、特色音素级智能诊断。根据口语评测诊断结果,可以提供纠正、提升和拓展训练的递进性学习方式,让孩子拥有正确的学生发音特征体系,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英语语言能力。让孩子在没有外教的情况下也能学习“地道”英语口语。

  “教、学、辅”定制多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腾讯英语君通过大数据的跟踪、分析和统计,可视化展现教师教学、学生自学的效果,辅助老师和学生制定合理、高效的学习计划。在教师端,可以通过自建的班级,实现全班同学英语学习的智能学情统计,作业完成度、错误率、完成时间、学习成绩变化趋势等,辅助教师进行教学质量的跟踪管理,提高教学工作效率。在学生端,学生可以跟踪分析自学的情况,成绩提升状况,进行自学计划的制定和效果的检验。在家长端,对孩子监督和辅学过程中,也能通过APP记录孩子的学习轨迹,随时掌握孩子学情,轻松辅导孩子巩固复习。

腾讯英语君上线以来,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功能纷纷表示喜爱。未来,腾讯英语君将继续通过智能技术整合教育资源,让优质的英语教学内容可以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为更多孩子提供科学、高效的创新英语教育模式,推进教育智能化升级,均衡化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