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对外经贸大学今年在京招生170人

2019-05-21 15:4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对外经贸大学今年在京招生170人

今天(20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记者了解到,对外经贸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略有增加,计划招生170人左右,此外该校今年新增国际商务专业,首次在高考中直接作为本科专业招生。据悉,该校今年的校园开放日将于25日举行。

今年对外经贸继续实行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改革,完善学分制管理,该校部分学院内相近相关专业试行大类招生,形成了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等九大类。对外经贸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介绍,该校在北京招生专业涵盖该校所有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以本科一批和提前批两个批次为主,去年该校在京地区本科一批文科录取最低分是655分、理科为659分,从近几年全市排名来看,文科在全市650名左右被录取的希望比较大,理科为1900名。录取方面,对外经贸在京实行大平行志愿调档,取消专业级差,调档比例为100%,提档后只要考生服从调剂且身体符合体检要求,提档之后不退档。值得注意的是,报考对外经贸所有专业无需加试英语口试。

今年,对外经贸推出国际商务专业,该专业是首次在高考中直接作为本科专业招生,不划归至大类中。据介绍,国际商务专业在该校由来已久,研究生培养在全国名列前茅,该校也是全国国际商务硕士培养秘书长单位,本科阶段在学院一直以实验班形式选拔培养,今年首次以成熟专业投放至高考中招生。国际商务课程设置从全球视野出发,主要学习商业运行环境、制度、文化环境、企业运作商业逻辑等,培养学生的解决问题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