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日本推校园欺凌险建议家长低调购买

2019-05-26 08: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日本推校园欺凌险建议家长低调购买

新华社电  在日本,家长比以往更担心孩子在学校受欺负,一家保险企业因而推出校园欺凌险。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称,这家企业名为“声援”,位于首都东京,本周推出校园欺凌险。报道说,这可能是日本第一家提供这种保险项目的企业。

这家企业规定,校园欺凌险保费每月2640日元(约合166.4元人民币)。孩子如证实在学校受欺凌,企业将部分支付法律费用、医药费和财产损失费。不过,这家保险企业建议,家长购买这一保险时最好低调,以免孩子在学校受到同伴嘲笑。

在日本,校园欺凌事件日益受到关注。文部科学省数据显示,全国中小学2017年接到41万起校园欺凌事件的报告,比上一年增加大约9万起。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