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关注儿童成长 瑞思英语助力建设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

2019-06-01 18:0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1日,瑞思英语受邀参与了“喜迎六一,祝福祖国“大型儿童欢庆活动,在园区以“文化小使者,向世界弘扬亚洲文明”为主题,展开了系列趣味知识互动游戏,在为小朋友们提供欢乐的趣味游戏同时,将中国文化、亚洲文明趣味的融入到现场活动当中,受到众多小朋友们的喜爱。

1

瑞思英语助力建设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作为少儿英语教育的领航者,瑞思英语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教育建设,为国家培养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根基且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致力于让孩子成为全球发展的推动者。此次六一活动,瑞思英语仍然延续自己长期以来传承中华文明、向世界传递文化自信的主题,将目光聚焦到了“亚洲文明传承”上,用语言打开孩子世界文化的大门,成为文化的小使者,向世界弘扬亚洲文明,将许多亚洲国家的文化特色融入趣味英文游戏环节,让孩子在玩乐之中,开阔国际眼界,在中国少年儿童中间唱响文化自信主旋律。

2

瑞思英语助力建设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瑞思英语不仅在现场开展了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文化活动,同时还参与了国家关于全国重点建设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项目——《西城区书香驿站建设项目》,助力中国儿童中心儿童基层公共服务示范基地建设,这是未来十年国家城乡社区儿童的服务探索实验点战略项目之一,是为广大儿童提供多元化教育资源,推动教育文化交流的重要地。活动当天,瑞思英语在示范基地内也开展了主题活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在多个方面举办为小朋友成长赋能的探索性服务活动,致力于让孩子成为全球发展的推动者。

瑞思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的传承需要积淀,我们会努力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看到多维度的文化知识,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帮助更多孩子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其学习成长赋能”。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