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40场演出伴暑期 “春苗行动”助力亲子成长

2019-06-03 08: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40场演出伴暑期 “春苗行动”助力亲子成长

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圆梦中国·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6月1日晚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拉开帷幕,大剧院出品制作的儿童歌剧《白雪公主》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6月至8月,展演将带来20台40场优秀儿童剧演出,为孩子们的火热暑期留下清凉和美好。

据悉,“圆梦中国·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已举办七届,致力于培育展示精品儿童剧创作,曾被首都精神文明办授予“首都十大品牌活动”称号。入围本届展演的20家参演院团,不仅包括以国家大剧院、中国儿艺、中国木偶剧院、北京儿艺为代表的国有院团,还包括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西安儿艺、广西木偶剧团等。展演共分为三个单元:“传统文化传承”、“原创力量升级”、“国际视野拓展”。

“传统文化传承”单元中,将有《偶王归来》《毛猴谣》《披上狼皮的羊》《月亮上的妈妈》《我们是秦俑》《木兰从军》等展演;“原创力量升级”单元中,《我们都带刺-奇尼和小伙伴们》《火光中的繁星》《体育场的流浪猫王》《老狼狂想曲》《雪国精灵》《迷幻岛大冒险》将亮相;《爱丽丝梦游仙境》《Loo,随风而行》《马达加斯加》《白雪公主》《巨人的花园》《七色花》将参加“国际视野拓展”。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