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深职创客亮相2019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2019-06-04 0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深职创客亮相2019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

2019年5月31日-6月2日,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深职院X硬蛋国际青创平台作为面向全球高校师生的创新创业平台,携**创新成果亮相。

科技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未来的生活将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在现场,深职院X硬蛋国际青创平台展示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创客产品“新零售智慧商店”、“Glassouse”、“基于脑电波监测的残疾人助手”。新零售智慧商店项目基于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建立“线上+线下+物流+大数据”一体化平台,解决当下零售业人力成本上升、利润率下降的问题;Glassouse是为行动不便用户创建的一种特殊鼠标,让他们更好的控制自己的电脑、手机和智能电视;基于脑电波监测的残疾人助手项目作为一款为行动不便用户打造的生活辅助工具,可以通过采集脑电波及云端智能深度学习,进而控制智能电器。三款产品均受到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特别是新零售智慧商店项目,众多参展嘉宾详细听取了学生对产品的讲解之后,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8年8月,深圳市政府正式批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职业院校方案,在建设路径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九大行动计划”,学校始终依托创新城市深圳的区位优势,积极参与**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企业创新活动,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改革,通过共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等形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2017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大AIoT产业创新平台硬蛋签订合作,建立“深职院X硬蛋国际青创平台”,将专业的技术、市场资源引入校园,“平台”依托学校国际化高端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以应用为导向的高职产科研模式及创新创业成果,硬蛋科技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及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优势,将师生的前沿创新成果链接技术、资源、市场,形成商业化的规模应用,是实现创新成果落地、原创技术产品转化、项目产业化的资源共享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