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孩子成绩差?选择对的辅导方式,提高25分并不难

2019-06-13 08: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孩子成绩差?选择对的辅导方式,提高25分并不难

“孩子成绩差,报过很多班,成绩一直就在合格线中挣扎!”

“好老师哪里找?千辛万苦找到个好老师,最后就是价格Hold不住?”

这是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辅导方案时会面临的问题。

教育市场快速发展,学业竞争加剧。

想了解课外辅导方案,可以先简单了解下近些年教育市场的变化。

我国家庭年均教育消费支出的逐年增长,使得课外辅导学生群体十分庞大。从2012年到2018年短短6年间,整个市场规模就原地翻了一番。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选择参加课外辅导提升自己,这也使得很多没有获取足够课外教育资源的学生开始落后。

“孩子的同学在课外都有培优,我家孩子要是只在学校上课,成绩很容易越来越跟不上,最后升学考试吃亏的还是自己”,相信这是不少家长的心声。

课外辅导全面开花,根据孩子情况选择合适的辅导方案!

线下辅导机构分布呈分散化、参差不齐,主要可以分为传统辅导班、一对一机构、网络授课和上门1对1辅导。行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完善的教研体系,拥抱智能科技及核心教师资源将成为龙头们跑马圈地的杀手锏。

在所有线下辅导机构中,一对一辅导更具有针对性,老师可以单独针对孩子知识死角进行查漏补缺,面对面辅导还能矫正孩子的不良学习习惯。因此,对于自觉性差,基础知识点薄弱的孩子选择一对一辅导更为适合,往往能收获非常惊喜的效果。

我的一个朋友,孩子成绩差基础薄弱,想着给孩子提分,就花大价钱报了校区的一对一辅导。结果两个月不到,孩子就变得非常抵触学习。

一问才知道,辅导一般在课余时间进行,但是朋友家离校区太远,一个来回就要一个多小时。时间一长,小朋友学习压力本来就大,周末还需要来回奔波,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在路上了,不免心生抵触。

因为1对1提分快,朋友始终不愿意放弃,于是就改报了上门1对1。上门1对1的授课模式是家长预约老师到家上课,孩子足不出户就能接受1对1的辅导。打破了时间空间的约束,孩子不用到处奔波,家长也能更方便安排孩子辅导。辅导了两个月,收获了非常惊喜的进步,对学习也开始有信心了。所以说最好的提分方案,就是选择最适合自己家孩子的辅导。

专职老师并不比学生家教好,颠覆我认知了!

看到这一句,有的家长可能会提意见“专职老师有教学经验,辅导效果当然更好啦。”

但是事实上,许多专职教师虽然有教学经验,但是做家教的老师始终以个人经验为主,个人能力的局限性较大。同时许多家教中介机构尚未形成科学有效的教学管理体系,对兼职教师的工作缺乏足够监督。

专职教师的家教质量依老师个人责任心而定,因此教学质量非常不稳定。

而大学生老师更愿意接受培训和监管,授课意愿度更高,他们是真心帮助孩子成长的。

拿栗志上门1对1举例,据了解,作为上门1对1的领军品牌,栗志上门1对1的教师选拔体系分为七层。每位栗志授课老师,均需要经过7层严格选培体系才能上课。

在严格的教研体系管理下,每位栗志授课老师,都配有AI+智能教学辅助系统,课前检测课后检查,再出具学习报告,实现教学质量可视化,进一步保障辅导质量。

不止科学管理体系方面的优势,大学生家教比专职老师辅导效果好,原因还包括大学生和接受辅导的孩子年龄跨度不大,老师更能跟孩子进行沟通交流。栗志上门1对1的授课老师主要来自于一本和重本的大学生,他们刚刚成功经历各种考试,对于考试做题技巧的掌握更有心得,能够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学习榜样。这种情况下,不难理解大学生老师效果甚至会比专职教师还要好,在栗志辅导的孩子平均能提高25分,同时价格只需要专职老师的三分之一,是孩子希望提高成绩不错的辅导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