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索梅教育集团收购杜卡斯教育 成为杜卡斯教育集团大股东

2019-06-17 13: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索梅教育集团收购杜卡斯教育 成为杜卡斯教育集团大股东

杜卡斯教育(DUCASSE Education)集团拥有享誉世界的专业美食与糕点艺术学校

2019年6月17日,瑞士,克拉朗——索梅教育集团很高兴地宣布成为杜卡斯教育集团(DUCASSE Education)的大股东,此次收购将助力索梅教育集团巩固其行业领军者的地位,并拓展其教育培训的范围,更好地培养一下代酒店与美食专业人才。

杜卡斯教育成立于1999年,凭借其在法国及海外的学校关系网络,杜卡斯教育致力于向全球各地的学生传授高水准的美食和糕点艺术专业知识,其提供的学术课程包括:学士学位、职业转换课程、长期专业培训课程。同时,杜卡斯教育还为美食爱好者提供私教课程。杜卡斯教育在法国拥有三所学校,并在海外设有两所校区,分别为菲律宾校区和即将开设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校区。杜卡斯教育的所有学校和校区均提供上述课程,除此之外,杜卡斯教育还与海外大学合作提供相关课程。

美食行业是一个注重客户体验的行业,随着该行业的快速发展,其为跨学科、多领域行业创造了对技能型专业人才的需求。此次收购将助力索梅教育集团和杜卡斯教育集团在美食艺术与酒店管理专业领域内结合两者所长,为未来的专业人士提供卓越的培训机会。

索梅教育集团是行业领先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团,秉承瑞士教育理念。杜卡斯教育由名厨艾伦·杜卡斯(AlainDucasse)创办,建立了享誉世界的学校关系网络。如今,索梅教育集团与杜卡斯教育强强联手,将创造统一的价值观和长期协同增效。

在发展策略方面,杜卡斯教育将继续注重提供优秀的培训,结合炉火纯青的美食技艺和前卫的食物处理方法。杜卡斯教育正计划于巴黎默冬(Meudon)设立新校区。索梅教育集团将全力支持杜卡斯教育的国际化扩张,以及现有美食和糕点艺术卓越中心的发展。

艾伦·杜卡斯表示:“索梅教育与杜卡斯教育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强有力的协同增效,因此,这是一项非常顺理成章的联合。我们双方最重要的价值观即是热情,对酒店和美食的热情,对教育使命的热情。我十分确信索梅教育集团和杜卡斯教育均以实现卓越为共同目标而前进。在教育和行业领域,我们的目标也十分一致,双方都致力于提供杰出的培训,培养技能型人才。”

索梅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边维添(Benoît-Etienne Domenget)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全球领先的瑞士酒店管理培训机构与法国知名美食和糕点艺术机构之间开展一段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杜卡斯教育由标志性人物艾伦·杜卡斯创办并推动,他不断激励着全球一代又一代的厨师们。对索梅教育集团而言,此次合作为我们拓宽了培训内容,并拓展了我们的专业领域”。

索梅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边维添(Benoît-Etienne Domenget)与艾伦·杜卡斯

这项协议突显了索梅教育集团希望加强其领导地位,培训未来酒店和美食行业技能型人才。在英国QS教育集团发布的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索梅教育集团旗下的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和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在在酒店与休闲管理专业雇主满意度评估中,均位居全球前三名。

关于索梅教育集团

索梅教育集团是一所专注于酒店管理,致力于提供非凡学生体验,并培育未来领导者的教育集团。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和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隶属于索梅教育集团,以其对学术严谨性,以注重实践的教育方法和以多元文化环境的为背景,为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专业课程。

索梅教育集团拥有两所酒店管理学院,分别为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和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均在世界大学专业排行榜之酒店管理榜单中位列前四,并且在全球雇主满意度榜单中排名前三。(注:QS 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