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延庆体育运动学校师生对话甲骨文

2019-06-19 09:38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近日,延庆区体育运动学校八年级全体学生到国家博物馆参加“四个一工程”社会实践活动。

 

在馆内,同学们跟随老师学习了解甲骨文的知识,知道了甲骨文的发展历程、记载内容、文字特点、产生背景、书法特点、历史价值等,还跟随老师一起辨认甲骨文。

通过亲身实践,同学们对古代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机融合中华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丰富和发展学了社会生活经验和艺术审美情趣,加深了对个体与群、民族与国家、历史与艺术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形成基本的道德观、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初步掌握人类社会的发展脉络,具备一定的艺术鉴赏能力和培养良好的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