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活动: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手工立体画

2019-06-25 13: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北京市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手工立体画

二、活动对象:北京市中、小学生  时长    :50分钟

三、 场地:北京市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

人力:每30名学生配一名辅导老师,负责领队及指导手工。

工具:引导牌,喊话器

材料:任务单(每人一份手工立体画材料)。

我们要做的是EVA手工立体画,一会咱们每个同学都会发放到手里一份手工立体画的材料,虽然每个同学的图案会有所不同,但是通过这次手工希望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动脑能力,还有一定的空间逻辑能力,本次手工的总原则,先粘大后粘小。同学们打开材料之后,请按照以下几个步骤进行粘贴。

第一,打开包装,首先观察参照图和底板,找到所需的材料;

第二,找到第一层材料,撕开材料后面的背胶,即可在底板上粘贴;

第三,贴的时候需要注意,先轻轻的把边对齐,即便贴错了也可以揭下来重新贴;

第四,在第一次贴好之后,再贴第二层;第五,根据参照图,贴第三层的材料。这样贴画的整体效果基本就完成了。

四、分组按班级坐好后,发放手工材料(立体画),指导老师讲解粘贴方法,然后同学们自己开始动手制作。

指导老师讲解10分钟——学生手工35分钟——总结及清理桌面垃圾5分钟

目的: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开发智力。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