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2019-06-27 00:54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电子科技大学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部署下,由交通大学(现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的电讯工程有关专业合并创建而成。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5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幼儿园园长专家评审推荐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专家代表,副校长徐红兵为专家颁发聘书。专家们对清水河幼儿园园长人选进行评审推荐。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幼儿园园长专家评审推荐会上,六壹国际教育董事长王望平先生被电子科技大学专家评审成员,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专家代表,副校长徐红兵为专家颁发聘书。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王望平先生多年来一直从事幼教行业,他于2010年创办第一所体验式幼儿园,2015年8月开始以加盟、直营、合作等形式进入全国市场,用不到两年时间将“六壹国际教育”品牌输出全国,目前为止六壹国际教育旗下幼儿园已经遍布河北、海南、山东、山西、陕西、四川、重庆、江苏、内蒙古、河南等地,并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各地区园长、教育局、教委、政协、人大等一致的赞许和支持。

2018年,六壹品牌荣获中国民族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年度行业影响力品牌”和“全国创新十佳服务品牌”。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秦皇岛副市长参观六壹国际教育总部

邛崃(四川成都)司法局领导来六壹滨水幼儿园视察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陕西西安领导到六壹大秦幼儿园考察,就办园理念、特色、创新,给予高度评价!

达州市民办教育推办会参观六壹上观南城幼稚园,给予充分肯定。

【五福家庭教育创始人(田园)导师】莅临六壹滨水幼儿园考察,这样评价:

孩子体验了不想走

家长体验了想怀孕

园长体验了想加盟

老板体验了想改行

教委体验了想支持

王望平先生擅长幼儿园投资回报分析、特色规划设计、招生营销策划、品牌运营管理、大型活动策划、品牌战略定位、教育顶层设计等系统化服务。

人物介绍

六壹国际教育

“体验式幼教模式”创始人

互联网幼儿园免费模式创始人

现担任六壹蕾蒙(北京)

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EO

新加坡六壹国际教育集团  董事长

六壹国际华府幼儿园      董事长

六壹大人才幼儿园         董事

星源慧恩幼儿园           董事

《超级演说家》青少年学院秘书长

陕西省《超级演说家》分院院长

2010年创办中国第一所体验式幼儿园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2015年8月开始以品牌加盟、直营合作等形式进入全国市场,用不到两年时间将《六壹国际教育》品牌输出全国

六壹国际教育王望平被电子科技大学聘请为“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他,创建体验式教育品牌,独树一帜,打造体验式幼儿园第一家。

他,跨界进入了幼教领域,创新思维,打破传统的幼儿教育模式

他,引领了幼教行业精英,精益求精,创建国际化幼儿教育平台

他,着力推行幼教专业化,无私分享,成就品牌化幼教远大梦想

他,创新了幼儿园教育模式,让中国的孩子有爱、有梦想、有责任感!

六壹国际教育

全国首创体验式幼儿园领导品牌。创始人王望平先生励精图治,先后研究了德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商业模式,并携手幼教专家团队,不懈努力,研发了一套符合中国教育领域的“体验式幼儿园”,致力于打造中西文化与思想融合的国际化幼儿园。

有一个品牌【专注】体验式幼儿园

有一个品牌【聚焦】体验课程研发

有一个品牌【用心】培养孩子未来

六壹的品牌文化:追求卓越,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核心价值观:爱国、诚信、敬业、团结、有爱、担当。

办园宗旨:走进孩子的世界,让孩子走向世界。

教育使命:让孩子因体验而萌发兴趣,因实践而成就梦想。

教育理念:生活中教育,体验式教学,国际化培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