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豌豆思维与大V店战略合作升级 开启“10万妈妈计划”
2019-06-28 08:43

千龙网北京6月28日讯 27日,在线少儿数学思维品牌豌豆思维与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在北京举办主题为“3年砺剑六月试锋”的首次媒体沟通会暨双方的战略升级发布会,并在会上宣布启动“10万妈妈计划”,致力于为更多妈妈用户提供优质的儿童数学思维课程福利与教育服务,值得关注的是,豌豆思维也与大V店成功打通了教育行业的低成本获客模型。 

webwxgetmsgimg (6)

豌豆思维与大V店合作启动“10万妈妈计划”

一流产品+优质渠道打通低成本获客模型

豌豆思维专注于3-8岁少儿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历时三年打磨交互性教学内容,同时产品引用国际先进的6E教学法,并结合全网点击量超250亿的大热 IP「超级飞侠」,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逐步培养孩子对数学的兴趣、提高数学逻辑思维。而作为国内领先的妈妈社群电商,大V店成立四年多来已经拥有近千万妈妈用户,这对豌豆思维来说不仅是一个精准的获客途径,也是考验产品质量的一块“试金石”。

据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于大川介绍,在跟大V店正式合作之前,为了验证这种社群口碑获客模型的可行性,豌豆思维与大V店做了一个“100个用户试验”:把豌豆思维的课程给到了100个大V店用户试用,最终用户转化率达到了30%,这次试验也为双方日后高度信任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合作中,通过大V店精细化的社群运营,用户以共学、交流、跟踪、反馈的方式在线学习豌豆思维的课程,这不仅帮助豌豆思维进一步积累了用户口碑,同时也能第一时间获取用户反馈,帮助豌豆思维加速产品优化,创造出满足用户需求的、更有价值的教育产品。

自2019年3月份合作以来,豌豆思维仅用100天就达到了1500万的营业额。于大川也表示,豌豆思维与大V店的合作让大家真实感受到,只要教育产品足够好,再遇到用户体验好的口碑平台,就能够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影响用户,这也印证了教育领域低成本获客模式的可行性,为整个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10万妈妈计划启动 让更多用户享受优质教育服务

在发布会上,双方还共同开启了战略合作升级,发布“10万妈妈计划”,10万妈妈计划战略合作将覆盖三大板块:专属10万妈妈的思维课程福利,覆盖10万妈妈的优质教育服务,影响10万妈妈的亲子教育模式。

同时,豌豆思维还将为大V店所有会员妈妈提供专属福利——“豌豆思维益智思维AI互动训练营”,其中包括10节课程和细致的社群服务,并提供各种育儿知识讲座和课程分享。在为用户妈妈们提供优质的数学思维课程福利的同时,也为其带来先进的教育方法和科学的教育理念,赋能家庭教育,这也成为豌豆思维与大V店“吸粉”的一项全新举措。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豌豆思维在课程上的创新设计以及优质的教学大纲,备受妈妈和孩子青睐。接下来,我们也希望通过与豌豆思维的深入合作,一起大力推进中国少儿素质教育,帮助更多的妈妈培养优秀的下一代。”

可以说,豌豆思维与大V店共同合作跑通的低成本口碑获客模型,不仅仅是“数字”的收获,对于教育行业乃至电商领域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在如今教育领域获客成本逐年上升的背景下,豌豆思维与大V店从口碑切入完成健康增长的举措,势必赋能更多的行业伙伴、创业伙伴,让真正优质的教育产品触达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