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孝道家风 《家有两宝》一老一小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9-06-28 00: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孝道家风 《家有两宝》一老一小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9年6月18日上午爱国·忠孝《家有两宝》一老一小综艺节目与网络剧开机新闻发布会在三全路体育中心东门(人民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道家风,以“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为宗旨,由河南行冰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 制作的大型孝道文化爱国·忠孝《家有两宝》一老一小综艺栏目与网络剧拍摄启动新闻发布会于郑州隆重举行。众多嘉宾现场助阵,河南省公安厅原政治部主任刘体炎、央视华人频道中国故事全类制作中心总监、莫涛源、河南省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河南点点健康董事长、王晓辉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分别讲话。河南孟子儒学文化研究会首席专家孟少辉、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华夏之旅栏目组市场总监张朔、河南影视集团邓泳、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大众委员会副会长、“你好大妈”广场舞赛事全国组委会主任曾志辉、登封市嵩山少室山文化传承中心释德政、山西岩之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张岩、金水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红丽、金水区红十字孝慈志愿者服务大队大队长、张菊、少林永化堂禅医研究院院长、裴启峰、央视星光大道河南地区选手选拔活动运营负责人唐林传媒总经理、苏红、洛阳铁血体育有限公司(铁血国防 教育拓展培训)李文杰、河南芝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溪雯、人民艺术网主任、李国玉、郑州心善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丁军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上午十时,在兰花草艺术团几位残疾人表演的精彩开场舞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总策划人行林在致辞中表示,《家有两宝》一老一小以尊老爱幼为主题,以谱写咱自己家里的故事、拍出咱自己家的精彩为目标,弘扬时代正能量,践行爱国、忠孝新风尚。

“百善孝为先。”孝道文化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优良传统。行林介绍说,《家有两宝》一老一小在全国首创“少儿与老人演大剧”,“学经典、演经典”的节目模式,所有小演员都是6—15岁的少年儿童。一帮00后的“小天使与老顽童”表演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如《焦裕禄》《刘三姐》《七仙女》等,耳目一新的内容,寓教于乐,让下一代的子孙真正认识到什么是中华孝道、责任与使命的事业精神,把祖先赋予给我们的精神和责任传给后代,让中华孝道文化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