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四川邦泰集团旗下物业与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创共赢

2019-06-29 00: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邦泰集团旗下物业与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创共赢

6月26日,四川邦泰集团旗下邦泰物业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邦泰班”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及师生,四川邦泰物业董事长毛友根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四川邦泰物业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就如何培养出高专业度、高技术水平的物业服务专业人才达成共识,并将以“2021届邦泰班”为主阵地,培养有意愿从事“设施设备维护员”岗位,且有意愿到四川邦泰物业就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开展校企合作,双方互利互赢

对于此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四川邦泰物业董事长毛友根先生的致辞让大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双方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也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平台,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强化他们参与社会竞争的技能,在他们的成才之路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顺利完成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更好地对国家与社会发挥自己的贡献。”

双方合作开办的“2021届邦泰班”,由学生自主报名,经四川邦泰物业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负责学生选拔工作,由企业与学校共同为学生教授定制课程,完成实践项目,并在学习结束后经企业考核,定向到四川邦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就业。

对于此次合作,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航对邦泰物业表达了感谢。他说:“因为有了四川邦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才成功保障了‘2021届邦泰班’人才培养改革、专业建设、企业教师教学、校外实习等多个环节的确定,才让学生能理论与实践不脱节,真正做到校内学习与校外实习无缝对接。”

“2021届邦泰班”由30名电气自动化技术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组成,谈及未来他们充满了信心,学生代表李若菡说:“我们会抓住机遇,在‘2021届邦泰班’中刻苦学习、宽厚储备、勤于实践、自觉磨砺,不断夯实理论功底,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动手操作能力,不断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切实掌握服务社会的过硬本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学子刻苦奋进、努力学习,四川邦泰物业还设立了“2021届邦泰班”奖学金,对每学期成绩优异、表现良好的学子进行奖励。

打造专业团队,提供品质服务

校企合作是四川邦泰物业团队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作为一家荣获“2019四川品质物业”、“2018年度物业品牌口碑”、“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的物业企业,四川邦泰物业在团队建设上一直十分用心。

在选人上,四川邦泰物业的服务队伍由大量具有行业经验和良好职业道德的资深物业人组成,不论是物业秩序岗位、设施设备维护岗位还是环境维护岗位、客服岗位,所有人员都是经过严苛选拔,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

此外,在揭牌仪式上,四川邦泰物业董事长毛友根先生还表示:“2019年,邦泰的人才培养“双百计划”正式启动。在近三年里,将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拨100名优秀大学生,进入四川邦泰物业应届毕业生培养专项人才队伍——“邦筑生”团队、培养100名中基层管理人员,计划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技能、年轻化的四川邦泰物业核心管理团队。”

在选人上严苛要求,在培育员工上,四川邦泰物业也不遗余力,搭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其中包括新员工培训品牌:新生泰新员工训练营;业务提升类培训:专业队伍建立,包括内训师的培养、军事教官的培养、培训之窗的培养。管理类发展项目:新锐计划主管训练营、菁英计划项目经理训练营、隽英计划高层培养计划,以及有梯队人才的TTP、MTP、LTP计划,让每一位四川邦泰物业人都能得到成长,都能在四川邦泰集团更好实现自己的价值。

同时,还开展了四川邦泰物业技能大比武,通过理论加实操结合的方式,对邦泰物业人进行了深层次考察,让四川邦泰物业人将物业技能大比武中所展现的技能和态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四川邦泰物业作为行业发展的践行者,将凝聚校企双方的人才资源和智慧,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真正走出一条“校企合作,共创共赢”之路,在助力高校践行职业素质教育的同时,为企业人才孵化奠定良好基础,用素质过硬的物业团队,为四川邦泰集团物业服务品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