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我思教育/ ahaschool完成A++轮融资,重磅推出无限畅学计划

2019-07-08 11: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我思教育/ ahaschool完成A++轮融资,重磅推出无限畅学计划

近日,在线少儿素质教育平台ahaschool完成A++轮融资。此前,ahaschool于2018年4月获得真格基金&晨兴资本的A轮融资,2018年8月完成A+轮融资。目前ahaschool的投资人包括: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晨兴创投合伙人刘芹、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

据了解,ahaschool是服务3—18岁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学习平台,提供体系化的通识教育视频精品课,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各年龄段启蒙类、兴趣类、通识类、学科类的课程。

2017年8月,《十万少年漫游十大博物馆》顺利完成制作并首播,课程获得《纽约时报》长文报道,称是“少有的在线授课方式的有趣创新,将有可能改变中国的教育平权”。2019年6月1日,ahaschool正式推出无限畅学计划,200门+视频精品课无限畅学,并提供严选服务和会员专享优惠等教育服务。

孩子们可以通过ahaschool APP和网页在手机、电脑、Pad(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学习ahaschool线上课程,也可投屏到电视上形成客厅教室(family school)。有趣的课程不仅满足孩子健康成长、兴趣发现、自驱式学习习惯养成、面向未来7大关键能力的培养,并帮助孩子发现并成就自己的独一无二,以面对未来世界的挑战。

截至2019年6月30日,ahaschool付费用户超过150万,被用户美誉为“在家就能上国际学校”、“中国少年的第二课堂”、“国民的学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