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久趣英语入榜爱分析·中国语培创新企业10强

2019-07-18 08: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久趣英语入榜爱分析·中国语培创新企业10强

日前,互联网投研机构和媒体平台爱分析(ifenxi)正式揭晓了“2019爱分析·中国语培创新企业10强”榜单。久趣英语凭借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技术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和创新性入选,并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排名第一。

语培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起点和创新的集中地,在线教育的崛起最早亦是在语培领域爆发。爱分析结合近三年对语培行业的持续跟踪,综合考察师资、教研、产品、运营、技术、获客、LTV等维度,对多家企业的竞争力及其所在细分赛道表现进行了全面评价。

本次榜单的评选范围覆盖启蒙英语、青少语培、成人语培(包含留学语培、四六级、考研英语和职场英语等)等多个赛道。在最终入榜2019中国语培创新企业10强的企业中,久趣英语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排名第一。

爱分析指出,语培优质赛道在低龄阶段——青少语培和启蒙英语是增量市场且生命周期长。而久趣英语作为专为4至12岁孩子提供北美外教在线授课的产品,兼具赛道优势与成长空间。自2015年初推出至今,久趣英语开创了北美外教在线小班课授课模式,并长期领跑这一市场。目前久趣英语累计付费学员数量已超过60万,单月营收最高超过8000万,并已实现正现金流。

与互联网行业普遍打法不同的是,久趣英语不依靠营销驱动,没有进行大规模市场投放,而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口碑取胜,将更多精力和资源投入到教育本质。为了给孩子创造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环境,久趣英语采用100%北美外教授课。外教除了必须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国际权威教师证书、相关执教经验等之外,还需经过背景调查、面试考核、教学培训、模拟授课等环节选拔,最终录用率仅有1%,从源头上严格把关师资水平。

在严选精英外教的同时,专业级教研能力亦是久趣英语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久趣英语的教研团队成员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此前多在国际学校、大型教育公司、权威出版社等机构工作,平均拥有8年以上教研经验。课程体系基于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独立研发,与中国公立小学新课标教材接轨,并根据难度分为12个阶段,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以致用。

而在服务运营方面,久趣英语以不打扰用户、“快准简”工作方式为准则,围绕用户需求提供精细化、人性化服务,打造了优秀的用户体验。教学和教研的见效与用户满意度的提升,推动了家长进行主动购买和二次推荐,久趣英语的到期续费率达到80%以上,历史转介绍率高达98%。

作为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教育科技企业,久趣英语运用自研的在线视频教学客户端、个性化学习管理系统、7*24小时即时反馈后台等成果,加入AI、大数据、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领先技术,充分提升了管理、教学、运营效率,让科技为教育最大化赋能。

在科技与教育不断演变与碰撞的背景下,久趣英语将秉承助力更多孩子成长为全球小公民的初心,以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严选师资、深耕教研、精细服务,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普及至更多家庭,让孩子在富有创意和灵感的学习体验中收获更有价值的成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