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鑫兴华教育携手闽南师范大学,开启教师学历提升班

2019-07-22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鑫兴华教育携手闽南师范大学,开启教师学历提升班

师学历提升是大趋势

你是否面临着职称评定难、升职加薪难、考研考证难的困扰?工作过程中,你是否常常觉得事倍功半、心有余而力不足?

好学历是一块敲门砖,当前社会所需要的是既具有学历证书又拥有职业素养的“学历+能力”型复合人才。

福建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把制定福建实施意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省领导多次召开会议,开展调研,作出批示,要求加大教师队伍建设投入和支持力度。教师学历的提升越来越受重视,被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

鑫兴华教育专注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13年,为您创造在职也能提升学历的机会!

师范类毕业学员合影

为什么选择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大学。现有18个教学院系,设有64个本科专业,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农学六大学科门类。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历史悠久、专业门类相对齐全,依托本部雄厚的教学资源,已形成了多种办学形式、多种培养层次、多种专业设置、多种培养对象的综合办学体系。

办学优势

独具特色、多元结合的办学特色是你学习路上强有力的支柱!

1.时间灵活

采用"面授+自学+网络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形式,有利于上班族群及业余时间少的考生自主安排学习时间。

2.名师讲授

学习进度执行学校统一制定的教学计划,可通过闽南师范大学的网络学习平台观看知名教授讲课及互动。

3.含金量足

理论引入实践,着重培养能力突出、重视创新的小学教师以及从事政府行政部门、教育科研机构和教育培训机构等相关行业的工作者。

4.教学特色

从加强基础到系统提高,教学过程强化实践、突出能力、注重创新、层层递进。

5.毕业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报名考试录取入学的学员,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将由闽南师范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全国高等教育(专)本科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并可网上查询)。符合闽南师范大学学位授予条件的,将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不论是升职、加薪、考证、考研,拥有一个好学历百利而无一害!所有被低学历困扰的老师们,你们的机会来了!鑫兴华教育携手闽南师范大学,开启小学教育与学前教育专本科学历提升班,前99名报考同学将获得助学金奖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