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小记者学院优秀小记者军事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24 08:35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小记者学院优秀小记者军事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小记者学院组织各分院500余名优秀小记者在宁波进行开展为期6天的“2019宁波蓝色水兵中国海陆空航母潜水艇全能兵王营”军事体验活动于24日圆满结束。

在这6天里,小记者们从站姿、军礼、队列、穿越、涉水、攀壁、格斗到陆军的卧姿狙枪、跨跃扫射、航空兵和坦克兵、高射炮兵的演练、航母、潜水艇及海军舰艇等一系列的军事体验,不仅让小记者们增加了各兵种的军事知识的了解,更锻炼了小记者的勇敢顽强精神。从早叠被午军歌晚洗衣的日常生活的训练,让小记者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增添了生活乐趣。中途的道德与法治的教育、理想与信仰的教育、″永远跟党走″的爱党爱国主义的教育及最后军功章的榜样教育和感恩教育,更让小记者们深受感动,收获多多,有了全新的认识。

小记者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严格要求自已、遵纪守法,刻苦学习,要像雷锋那样助人为乐,要像解放军那样意志顽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当优秀中国`小记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