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萌贝拉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实现“家园共育”

2019-08-10 11:58 中国网

来源标题:萌贝拉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实现“家园共育”

近年来,学前教育成为教育界的焦点,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如何在保证办园质量的同时减轻园所和幼师们的负担,让他们能够投入更多精力在幼儿园的长远发展上,成为幼儿园发展的痛点所在。

孩子在幼儿园吃饭乖不乖?午休睡得如何?课堂上是积极主动,还是顽皮可爱?家长对宝宝在幼儿园的生活场景有无数的想象,但想象不如亲眼所见。迫切想了解自己孩子在幼儿园的一举一动,成为繁忙工作中家长的痛点。

萌贝拉从用户需求出发,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提高家园沟通效率、园务科学管理水平,解决实际幼儿园管理中的工作痛点,促进家园关系和谐,有效减轻教师的工作负担。通过智慧化信息手段,连接教师与家长,一站式解决园所及家长的需求,共建家园共育的智慧化管理平台。

萌贝拉APP是一个家园互动工具,为园长、幼师、家长等提供开放式的课堂、便捷的教务管理、精确的安全签到系统以及丰富的育儿资源等服务,形成以教务管理、安全管理、财务管理、招生宣传、人资管理为主的五大产品功能系统化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园所、家长关切的安全问题,搭建家校互动沟通的桥梁。

教务管理:通过班级管理、考勤管理、家园沟通、教学计划管理、教师学堂,让家长、老师、学校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将学校的日常管理在指尖轻松完美实现,提升学园软实力的同时,让家长更放心。

安全管理:萌萌智能考勤机、校车保镖、宝宝在线三大功能联手,家长可以通过手机了解孩子每天到园和出园的时间和系统抓拍的图片信息,还可实时观看孩子在园内和教室活动视频,接送孩子的校车可全方位定位、跟踪,并可让家长查询校车位置、行驶路线,在满足家长了解孩子在校情况的同时,消除了孩子在上、下学时对于安全问题的隐患,保障了孩子的安全。

财务管理:通过线上高效、规范的财务管理功能,帮助财务人员实现收费、退费、记账等业务,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帮助园长了解园所财务状况,把控细节,所有财务信息一目了然。

招生宣传:公开透明的幼儿园形象,精美的校园简介,家长口碑传播辅助精美H5宣传,也有助于园所的招生宣传工作。

人资管理:灵活管理人事行政、标准管控园所物资,将幼儿园管理制度信息化、标准化,确保幼儿园的各项制度落地。全面解决幼儿园基本信息化的需求,让幼儿园发展更稳定。

萌贝拉作为家园共育智慧管理平台,提供了考勤签到、校车安全等系统化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园所、家长关切的安全问题;消息通知、学费代缴、学生管理等功能,则进一步提升了园所运营效率。在功能上,和其他家园互动产品单次最多发布9张图片不同,萌贝拉一次可免费发布50张图片,并提供一对一在线聊天。

经过长期对幼教行业的深耕,萌贝拉聚焦3-6岁家庭消费市场,以教务管理、家园共育、教育资源为核心的产品体系,促进幼儿园向智能化、信息化升级,已经构建起幼教服务平台生态圈。

目前,萌贝拉已与全国1000多家幼儿园建立了合作,现有用户10多万。未来,我们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秉承打造“全球领先,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幼儿园园务管理服务平台“的企业愿景,以科技创新驱动,为国内外幼儿园和家长提供更好产品和服务,努力打造成为家长最喜爱的家园共育品牌。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