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各国学子夏令营中展风采

2019-08-13 09:41 北青社区报

来源标题:各国学子夏令营中展风采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19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成功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瑞士等四大洲28个国家的师生会聚北京,体验“中国活力”。北京四中房山校区的19名师生作为中国学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为了做好东道主,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参加活动的学子们在活动举办前参加了学习培训,希望能在10天的夏令营期间最大化展现中国学生的风采。

活动期间,中外学生通过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体验、中外学生交流、主题活动、文化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中国历史文化底蕴,以及时尚而又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都市文明。

本次暑期夏令营采取英语沉浸式教学,由来自英国的精英教师团队进行全英文授课,使学生体验多元文化的交流,进而拓宽国际视野。夏令营授课还采用了教师走班制,使学生尽量多地接触不同的外教老师,体验不同的课堂文化。

在夏令营闭营仪式上,各国同学对夏令营活动成果进行了展示,并交流活动心得。北京四中房山校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获益匪浅,不但收获了知识、友情,还令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非常感谢学校能提供这样的锻炼机会,期待以后会有更多这样参与国际活动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作者:李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