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发布“三师联教” 葡萄英语、飞博教育、高思爱学习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9 01: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发布“三师联教” 葡萄英语、飞博教育、高思爱学习启动战略合作

据艾瑞咨询权威发布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预计到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的用户规模将达2.96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330亿元。事实上,在二孩政策全面开放,升学就业竞争压力不断增大的前提下,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依然处于不断扩大的趋势。从最初的录播课1.0时代,到在线互动直播为标志的2.0时代,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在线教育的下一次革命近在眼前。

8月19日,飞博教育联合高思爱学习和葡萄智学联合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共同提出创新的“三师联教 能说会考”的创新理念。为教培行业赋能,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实现从2.0到3.0的全面升级。飞博教育CEO陈波、高思教育总裁、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和葡萄智学CEO茹立云共同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飞博教育是S2B2C英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企业,成立7年来,通过OMO模式,已为3000余家教育机构实现教学升级,而高思爱学习是集教育产品研发、教学内容和服务输出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教育公司,是教育机构的头部企业,在中教上有强大的师资和教学、教研支持。葡萄智学的CEO茹立云曾任搜狗公司COO,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有深厚的积累,创立葡萄智学后推出了国内首款基于智能老师技术的1对1美教互动英语学习产品“葡萄英语”。本次,飞博教育与两大实力机构强强联合,结合自身优势,推动行业整体产业升级。

“三师联教,能说会考” 开启在线教育3.0时代

据悉,“三师联教”模式为“线下中教+线上AI教师+线上外教”,即在双师联教模式上引入科技化与规范化的AI教师。与传统直播、录播的双师课堂相比,三师联教融入AI技术,使得课堂互动性更强,教学效果更好。

图片1.jpg

飞博教育引入葡萄智学研发的AI技术,并贯穿整个英语教学过程,而AI定制下的1对1教学与双师班课,达到了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性格与学习习惯量身定制课程的效果,实现“因材施教”。在课堂上,AI教师利用智能跟读、语音识别和人脸检测等技术,实时了解学生学习时的困难、学习兴趣和专注力等,实时调整后续的教学方法和内容。在课后,AI教师通过测评和练习,收集到每位学生在课堂上掌握知识点的情况,形成富有个性化的辅导课程报告。该报告依托AI大数据分析,可设计出针对学生学习中薄弱部分的专属课程,还能辅助中教老师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学习进度,掌握外教教学情况,评估教学效果,并作出及时调整。

在“三师联教”的理念下,飞博教育研发了“学-练-测-辅-用”的五位一体进阶式学习闭环模式。将教学活动融入学生日常生活,并形成连贯的学习计划,学生可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线下练习,而后在线上平台进行评测。据悉,该模式能激发学生的创新性,并鼓励学生学以致用,在外教课堂上直接用英语与外教沟通,凭借连贯性的学习行为,提高学习效率。

全新产品FLY UP诞生 为教培机构强势导流

以“三师联教 能说会考”为理念支持,三家联合推出全新产品FLY UP对于FLY UP, 高思教育总裁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表示,自己非常看好这款三方共同推出的教育产品,作为一个开放平台,高思爱学习已经和全国8000多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关系,并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三方合作,继续开发更多满足不同教育机构客户需求的产品,持续为教育机构赋能

FLY UP产品系列包括FLY UP语音课程、AI定制1V1美教课和真人外教陪练1对1/班课。语音课程涵盖FLY UP三件套教材与10次线下中教班课课程(内嵌外教绿幕课)。FLY UP三件套包括学生用书、语音翻翻卡、作业本,以及“爱学习”APP的使用权。

在真人外教陪练1对1/班课中,产品采用优质真人外教线上授课形式,以全母语的语境培养学生应用英语的能力,并在课后,外教1对1对学生学习情况进行点评,量身定制课程反馈,同时结合AI技术,形成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学情报告。而AI定制1V1美教智慧课堂,则是对前两者的有益补充。学生可以自由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AI人工自适应技术能够根据知识图谱和能力模型准确了解学生的英语水平,并推出针对性的课后练习测试进行动态补强,是线下教育与在线外教直播授课的有力补充环节。

葡萄智学,FLYUP产品提供了业界顶尖的AI智能技术支持与定制课包。CEO茹立云表示,“以AI技术为基础,以听说为核心的高频教英语教学,再和线下课堂中教体系结合起来,能形成一个效果,兼顾应用与考试相结合的高效学习闭环。”

图片2.jpg

(高思教育总裁、爱学习事业部CEO李川,飞博教育CEO陈波,葡萄智学CEO茹立云在发布会现场)

图片3.jpg

(葡萄智学CEO茹立云)

据飞博教育CEO陈波介绍,“三师联教”产品已在部分合作机构成功落地,如北京的高思爱学习和郑州的大山教育集团,两个集团在飞博教育提供的教育产品和运营方案支持下,进行产品升级,产品发布后都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该产品通过提升教学效果和运营服务,为机构强势导流。FLY UP产品是“三师联教 能说会考”理念的首发产品,今后飞博教育将持续研发并发布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敬请期待。

飞博教育通过多年的教学、教研及运营管理服务实践,结合高思爱学习强大中教师资和葡萄智学的AI技术支持,实现三强联合,作为飞博教育赋能在线教育3.0升级的一个全新起点,对整个教育行业的发展都有着巨大的推动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