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入围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2019-08-20 01: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入围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8月16日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京举行, 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作为艺术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受邀参加,并获得品牌榜入围企业荣誉。

斯芬克国际艺术教育于2012年在北京正式建立,2016 年正式加入新东方教育集团。多年来专注于国际艺术教育,作品集培训,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南京,重庆,西安,郑州设立校区。

近年来斯芬克着力于产品建设,设立全球产品研发中心,吸收西方艺术教育精髓,针对亚洲学生的独特性,联合海外教授研发出一整套针对国外艺术院校申请的国际化作品集课程体系。采用国际化的多元教学方式, Lecture-Studio Practice-Tutorial-Presentation等多种上课模式相结合,无缝接轨国际化教学,最大程度的激发潜能,培养学生获得敏锐的设计思维,创新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目前斯芬克培训可覆盖英美澳加等13个发达国家,50+艺术细分专业。

目前斯芬克已拥有超过2000个来自顶尖艺术院校的专业导师,已帮助学生获得超过9000个名校offer,帮助学生进入梦校:哈佛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斯芬克集团市场部总监曹亚平表示,对于斯芬克以后的发展之路,他充满了信心。教育行业如今作为朝阳产业,一定会在追梦之路上发挥创新精神,不断奔跑,不断进步,斯芬克也致力于成为国际艺术教育的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