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犀学教育为你的自考之路保驾护航

2019-08-26 01:19 北国网

来源标题:犀学教育为你的自考之路保驾护航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不仅对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多,对人才的专业程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这种趋势的影响下,自考已然成为许多求职者提升自我的一条重要途径。然而自考之路漫漫,仅凭靠自己的埋头苦读却往往难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犀学教育由此应运而生,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学历提升教育学习平台,提高学生的未来企业竞争力。隶属于独角犀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犀学教育是专注于学历教育,职业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公司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深耕职业教育培训的核心之处,多年致力以真正的好产品和服务为学院创造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犀学自考在线教育有效解决了“空间与价格”的痛点,打破传统教育瓶颈,让学员在家即可接受专业辅导。教研产品的数次打磨以及教师的供应链管控能力是犀学教育主要的核心竞争力。

师资队伍优秀

犀学教育的老师们毕业于各大名校,经过层层筛选,更适应于网上教学。此外,犀学教育提一对一在线解答,随时随地都能为学员解答困惑,提高学习效率。

课程时间灵活

犀学教育的自考培训不仅有视频讲解,还配有直播课程。学员可以随时随地打开录播视频进行学习,不管是预习还是复习,都可以根据业余时间进行相关的自考准备。直播课程则规定了上课的时间,强制意识更浓,让自制力弱的学员也能因此跟上大课程的节奏。而不管是视频还是直播,都是经过犀学教育有着十年以上丰富培训经验的老师统一审核、精简,能帮助广大学员更快地吸收知识点,搞定知识盲区,学习更透彻。

课程简单易懂,正中你的知识盲区

犀学教育提供2019年学历提升培训全套资料。名师讲解,海量学习资料可免费送给想要提升自我的学员。犀学教育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提供精品直播课程、录播课程、面授课程等,助力学员早日通过考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