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小记者李科莹:家永远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2019-08-28 17: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期待已久的儿童剧《迷幻岛大冒险》终于在青蓝剧场上演了,这部剧的主角是我超喜欢的歪歪兔,很小就看过歪歪兔的书,它是一只与众不同的兔子,总能想出有趣的点子。而且,这次观影除了当观众,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当小记者,所以,我很激动。

故事一开始就吸引了我,歪歪兔和她爸爸妈妈在海上旅行,这天,在船上,歪歪兔和爸爸妈妈吵架,突然,一阵暴风雨,歪歪兔掉进了海里。当歪歪兔醒过来时,她看到了一只恐龙。这只恐龙的名字叫威威龙,生活在迷幻岛上,最奇怪的是威威龙竟然喜欢吃胡萝卜。很快,歪歪兔和威威龙就成了好朋友。

后来,他们在迷幻岛上遇到了一只不会飞的笨笨鸟,歪歪兔绞尽脑汁想出办法帮笨笨鸟飞回自己家。然后,他们又碰到一条不会游泳的懒懒鱼,因为海啸懒懒鱼再也不敢游泳,歪歪兔鼓励他,最后懒懒鱼也回到了大海里。在迷幻岛上,歪歪兔和威威龙还一起经历了很多,有惊险、有欢乐,当流星滑过天空,歪歪兔想家了,威威龙对着流星许愿让歪歪兔留在岛上,而歪歪兔许愿想回家。最后,笨笨鸟让歪歪兔坐在自己的背上,带她飞回了家。

看完剧,我和其他小记者一起上台采访演员,我们问演歪歪兔的姐姐:“你喜欢歪歪兔吗?”姐姐毫不犹豫地回答“喜欢呀!”我们又问演威威龙的哥哥:“刚才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呀?”哥哥笑着回答:“告诉我们家是最重要的,朋友可以陪伴我们渡过难关,共同成长,但是,家人才是我们身后最坚定的支持,我们渐渐长大,家永远是我们心灵的港湾。”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