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网传哒哒英语被好未来收购,官方回应:假消息

2019-08-29 11:49 新京报

来源标题:网传哒哒英语被好未来收购,官方回应:假消息

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称好未来将要收购哒哒英语一事,8月27日,哒哒英语公关部回应称:假消息,有新动向会及时告知。

8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好未来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了对哒哒英语的收购,目前收购谈判已结束,交易价格未知。并分析称,好未来之所以愿意收购哒哒,一方面哒哒英语的欧美外教资源可以为好未来开拓国际教育市场,补齐好未来外教短板;另一方面哒哒英语深耕的少儿领域可以为学而思线下培训引来高付费意愿的用户。哒哒英语的并入将为好未来线上营收做出一定贡献。

记者注意到,这已不是第一次哒哒英语传出疑被好未来收购的消息。早在2018年初,有传闻称好未来收购哒哒英语。时隔不久哒哒英语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好未来、老虎环球基金共同投资。今年年初,哒哒英语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领投,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

提及未来在融资方面的动作,哒哒英语公关部回应新京报记者,目前没有消息。

公开信息显示,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4月,隶属上海卓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4至16岁青少儿英语学习的1对1在线教育平台。

新京报记者方怡君校对郭利琴

责任编辑:赵金明(QU0002)作者:方怡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