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好未来旗下北京首个教育综合体落位昌发展科教中心

2019-09-05 00:4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好未来旗下北京首个教育综合体落位昌发展科教中心

近期,昌发展与好未来旗下子品牌同学都荟达成战略合作,将于昌发展·科教中心打造昌平区“社区公共学习中心”——龙观荟。据悉,这是同学都荟进入北京市场的第一个综合体项目。

同学都荟成立于2016年5月,作为好未来旗下品牌,在国内教育综合体领域颇负盛名,目前在全国已有近20个分荟。同学都荟专注打造0至15岁儿童艺术文化教育综合平台、家庭社区生活休闲区、亲子活动聚集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龙观荟将搭建儿童学习空间、家长学习空间、社区文化客厅、教育科技体验空间、教育研发交流空间,充分利用昌平区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昌平区“社区公共学习中心”,提升回天区域教育服务水平以及社区文化氛围,为教育提供更多空间的可能性。据了解,昌发展•科教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0000平方米,地处回+双创社区内环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市场优势及丰富的教育资源储备。

事实上,这不是好未来与昌发展的首次合作。今年4月,好未来将学而思网校业务版块迁入昌发展TBD云集中心,再度携手不仅是源于以往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是因为好未来看到了昌平区教育领域广阔的发展空间。

日前,陈市长调研沙河高教园区,提出要“支持高校建设‘双一流’大学、推动高校融入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入落实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回天地区作为昌平区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重点板块,按照回天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之前,回天地区将移交、新建和改扩建26个教育项目。

昌发展作为昌平区政府全资设立的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平台,以资本、资产及产业服务为支撑,着眼盘活区域教育资源、大力推动校城融合进程、促进高校成果转化。旗下产业综合体昌发展奇点中心自2018年项目投入运营以来,相继引入了北师大科创园、国际精准医疗创新中心等优质创新加速平台,以及智能制造企业鑫精合、北钢联和精准医疗企业门罗生物、可瑞生物等高发展潜力企业,初步建设形成沙河高教园校城融合示范基地。昌发展·奇点中心将借由政策、人才、资金等资源融通,积极推进入驻企业研发进程、助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筹建产学研一体化新型研发中心、搭建优质成果孵化平台。

此次,同学都荟龙观荟落位昌发展·科教中心,是同学都荟教育综合体的又一新升级,也是昌发展为提高居民教育服务水平推进落实的实质性项目。正如昌发展相关负责人所说,希望可以借由龙观荟为昌平的社区建设增加教育服务和文化元素,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使其成为一个更有人情味,有温度的存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