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学大教育携手高君雨 绽放教育新活力
2019-09-09 08: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9日讯 近日,学大教育正式签约童星高君雨成为学大教育的品牌挚友。已被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录取的高君雨,在签约仪式上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仪式上高君雨表示,没有个性化教育,她可能会走很多弯路。在和学大的接触过程中,高君雨对个性化教育的了解逐步加深,她认为,学大教育的个性化教学总是能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做到真正的因材施教。正是这种认同感,促使她成为学大教育的品牌挚友,愿意和学大教育共同进步。

与高君雨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高君雨的母亲李翠霞,她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子女上的一些理念与心得。李翠霞说,在社会愈加多元化的今天,人才的需求也逐渐趋向于多样化,只有通过个性化教育让每个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未来才能更好地成长成材。此外,李翠霞认为,作为家长也应该不断地进行学习,陪伴孩子一同进步成长,更好地了解孩子的追求与目标,成为孩子的榜样。李女士表示,学大教育就经常会有一些这样的活动,来帮助家长与孩子更好地进行沟通。

据悉,深耕个性化教育领域18年的学大教育目前已在120多个城市建立了600多所线下学习中心。在巩固强大线下优势的同时,今年5月28日,学大教育在京召开了主题为“赋能·引领”的战略升级发布会,学大教育创始人兼CEO金鑫表示,学大教育将改变以往以线下为主的教育模式,升级为线上线下融合的“双螺旋”模式,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为学生提供更加灵活高效的个性化学习体验。此次学大教育与高君雨达成合作,一方面通过高君雨的加盟来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更好地展示品牌形象、传递品牌信息,另一方面也代表着学大教育的个性化教育理念正逐渐被广泛地接受与认同,在未来将会获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从而让个性化教育惠及更多的家庭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