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BOE画屏携手深圳智慧人生,助力“书香中国”

2019-09-13 01: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BOE画屏携手深圳智慧人生,助力“书香中国”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是国家和民族精神发育、文明传承的重要途径。中华民族有着优良的读书传统,崇尚读书继世之风绵延数千年。国家将全民阅读工程列为“十三五”时期文化重大工程之一,把全民阅读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民众的阅读习惯悄然转变,数字阅读、听书等智慧阅读方式正被越来越多的读者青睐。在科技创新中,BOE从不缺席,不断地在技术创新的基础上打造全新科技应用场景,让人们感受到物联网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BOE画屏携手核心商业伙伴—无锡百年荣华科技,联手深圳智慧人生公司,以“科技+阅读+艺术”为名,打造全新智慧借阅机,构建起一套全新的智慧阅读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

深圳智慧人生是行业领先的智能化图书设备提供商,致力于为社区提供最佳阅读解决方案,其智能售书机和智能借阅机改变了书籍零售和图书馆借还的传统模式,为传统行业植入了人工智能基因。

图书借阅机应用场景

科技赋能,让更智慧而便捷的生活加快到来。初心相同的BOE画屏与智慧人生联名推出了新一代智慧借阅机,不仅以小尺寸机身实现了更广泛的应用场景,而且BOE画屏的艺术云内容库(APP)更是为借阅机注入了无限艺术可能,是为全民阅读注入全新活力的智能阅读设备。

BOE画屏与智慧人生联名款图书借阅机

新一代借阅机可选择4G、ADSL、WIFI等方式连接互联网,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PC、手机、平板等联网终端进行准确、高效的数据管理和故障信息推送,系统所含的软硬件都可以进行定制。

画布级显示体验

在新一代借阅机解决方案中,BOE画屏是最为核心的组成部分,BOE画屏采用自主无损伽马显示专利技术,呈现出画布级观赏质感,逼真还原色彩和细节,精准传递信息内容,让图书借阅和党建宣传更加鲜活生动。

海量艺术作品

新一代借阅机中的BOE画屏拥有海量数字化艺术作品,艺术馆和图书馆合而为一,在一屏之间就可以获得世界顶级美术馆的欣赏体验,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提升大众的审美情趣。

小尺寸迷你款式

新一代借阅机采用小尺寸的迷你款式,24小时微型书店让阅读无处不在,打破了时间和空间限制。有效降低了人工运营成本,简化了图书借阅和信息更新流程,是城市图书馆服务和党建宣传的最佳助手。

结合线上线下

囊括古今中外经典名籍的信息及资料,以视频、音频、图像等多维方式传递信息,清晰明了、智能便利,结合线下实体书柜,通过微信、支付宝、身份证或借阅证,即可购买或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高效便捷,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良好的阅读氛围。

对接宣传系统

告别传统宣传模式,BOE画屏可远程无缝对接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宣传系统,通过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远程控制设备,即可完成单位日常会议、活动等重要通知和信息的分发,轻松便利、灵活多变,为单位图书借阅、思想宣传和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云管理平台

云端服务器控制和定制化管理平台,将数量巨大、结构复杂、类型众多的数据进行分析计算,组成数字画像,精准掌握书籍借还情况及党建宣传内容,从而进行有效的信息管理和资源配置。

BOE画屏与智慧人生联名款的智慧借阅机使得线下借阅更智能、内容更丰富、使用更便捷,图书馆和艺术馆的结合可以满足企事业单位图书借阅、政府党建宣传等多种需求。

BOE画屏与图书借阅机的高效融合,顺应了人们阅读方式改变和文化消费升级的趋势,将有效促进全民阅读的开展,让大家爱上阅读,让“书香”洋溢中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