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童星”安徽少儿跨年春晚启幕 郎朗陈晓隔空祝福

2019-10-01 13:3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是童星”安徽少儿跨年春晚启幕 郎朗陈晓隔空祝福

由安徽省广电集团安徽导视频道、合肥导视频道以及合肥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播出,安徽省广电安徽导视、安广合肥导视频道主办,安徽慧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文社承办的“我是童星”安徽省少儿跨年春晚已正式面向全国范围内征集少儿春晚舞台节目。

据悉,晚会旨在打造顶级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已确定邀请国家教育部前新闻发言人、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及安徽省委宣传部、电视台相关领导等大咖助阵参与开录仪式并给参赛选拔的少儿机构颁发证书、奖品,由国内著名投资人张国际、何元生担任少儿春晚组委会主任,国文社社长、青年作家诗人、安徽慧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宇鹏担任少儿春晚组委会执行主任。由知名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学历左逸凡先生出任少儿春晚总导演,CCTV2套财经频道首席摄影师高新国先生担任少儿春晚首席摄影师,CCTV2套、安徽电视台专业摄像、灯光、后期等组成的制作团队为本次晚会保驾护航,录制现场五部摄影机器,一部摇臂、四部固定机器,全方位地保证了节目摄影过程当中全景无死角影像录制效果。由安徽卫视主持人宗猛、主持人多多等组成的主持团队为本次晚会增添异彩。

“我是童星”安徽省少儿跨年春晚在筹备期就已经得到了诸多国际艺术大师、社会名流们为“我是童星”少儿春晚站台推广,协助晚会工作顺利开展,他们分别是:国家教育部前发言人、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世界钢琴大师朗朗,著名导演陆川,著名演员陈晓,著名演员陈乔恩,著名歌手许嵩,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著名歌手汪苏泷,儿童文学人气作家许诺晨,著名导演编剧、长春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韩志君,中国非遗形象大使、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传承人华一,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空军文工团独唱演员燕妮等。

期待少儿春晚呈现出一档高水准的少儿春晚,给每个参与节目的孩子一个优质的展示舞台和一份最特别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