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未来教育与西安科技大学达成战略合作

2019-10-16 12:23 中国财经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5日,大禹未来教育集团与西安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顺利举行,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师新民、大禹未来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崔仿婷等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随着合作的正式达成,双方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形成校企优质资源双向流动的新局面。

据了解,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共建“本科生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学生培养实践实习基地”,为西安科技大学学子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实习平台,助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

签约现场,西安科技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师新民,对学院发展情况、师资与学生情况等内容进行介绍,强调学院与大禹未来教育集团在培养实践型人才等多方面有广泛合作空间。师新民表示,通过双方优势资源互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等一系列的专业与职业发展项目,将大大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学生职业发展。

随后,大禹未来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崔仿婷发表讲话,对大禹未来教育集团发展战略、核心战略性产品、教学服务等内容进行解读,并详谈了与西安科技大学的合作愿景。崔仿婷表示,此次签约将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度合作,通过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助力实现企业用人和大学生就业的无缝对接。同时,此次签约也是大禹未来教育集团与西安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将在深化现有合作领域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新型合作形式和渠道,覆盖更多合作领域,助推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据介绍,大禹未来教育一直致力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已与全国多家重点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此前,大禹未来教育已与清华大学未来教育与评价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获批《新高考下高中生选科决策模型建构及应用研究》课题组数据采集基地,携手推进新高考下高中生选科决策模型建构,助推教育行业改革创新与发展。

崔仿婷表示,获得各界合作伙伴、盟友的广泛认可,主要得益于大禹未来教育良好的业界口碑。目前,大禹未来教育集团已在北京、辽宁、湖北、四川、云南、陕西、河北、湖南等地开设三十余家学习中心,依托强大的师资团队和专业的教学服务,大禹未来教育已成为各区域广受认可的教育品牌。

作为教育行业前沿探索者与推动者,未来,大禹未来教育将持续以优质教学产品和教学服务为核心,以科技为助力,打造多元化产品和服务,加速推进校区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让更多学生获得优质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