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叁能教育与中国老教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9 16:2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叁能教育与中国老教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30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博士专家指导中心博士专家团队一行8人,在主任赵爱沅博士的带领下,受邀前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宇飞大厦的叁能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叁能教育”)进行第二次考察和座谈。

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博士专家团队与叁能教育团队合影

叁能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晓明女士首先详细介绍公司创立的初心和发展历程、产品服务和运营管理情况。随后,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博士专家指导中心主任赵爱沅博士和专家团队分别对叁能教育的项目内容和运营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细致专业的指导。

在愉快的交流座谈后,经友好协商,叁能教育与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开展三能教育产学研运营。

叁能教育创始人李晓明与中国老教授协会赵爱沅博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层合作,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博士专家指导中心在叁能教育设立第42专业博士工作室(三能教育研究),会上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博士专家指导中心主任赵爱沅博士与叁能教育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晓明女士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叁能教育联合创始人、北京联大投资创业基金合伙人闫晨光,叁能教育联合创始人、前新浪微博主编刘清利,叁能教育学能技术训练负责人邢东兵及叁能教育伙伴企业洛克沃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窦继东先生共同见证签约。与此同时,基于三能教育研究第42专业博士工作室的基础上,由中国老教授协会教授博士专家团队和叁能教育行业专家共同打造的三能教育研究所在京同期成立。

叁能教育依托清华大学积极教育研究理论和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三能教育理论研究成果,通过心理学、AI技术、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解决青少年想学、会学、学会的问题,创建多维立体的一站式菁英成长教育服务模式。

中国老教授协会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首次考察留影

为响应党中央育德育心的号召,叁能教育与时俱进,把德育和智育的教学效果同时放在第一位,召集心理学、脑科学、认知学、教育学与互联网专家,组建一支专项小组,在积极自我、青少年心理健康、认知、目标管理、学习力等方面实时监控项目进度,适时迭代。

叁能教育提倡不但要掌握学习技能、提升成绩,还要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心理能力。通过学能和心能训练,弱化学生学不好的挫败感,强化应对挫折的勇气和自信,达到学习兴趣的重塑,再实施针对性的强化技能训练提升成绩。

叁能教育的理念是引导学生自发探索学术兴趣,激发自身能量,综合培养学生阅读分析和批判思考能力,以及领导力、性格、情怀、道德,提升学生视野和格局,进而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的未来学习和人生。叁能教育的使命是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帮助学生认知自己,充分挖掘优势潜能,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和生活。

叁能教育的最终目标是在秉承党中央育德育心号召,让学生从心理素质、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专业技能、生涯规划全面提升,成为菁英人才。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