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武汉大学今年清退181名留学生

2019-12-18 09: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武汉大学今年清退181名留学生

    据新华社武汉12月17日电(记者 李伟)武汉大学近日一次性清退92名留学生,引发舆论关注。记者17日从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获悉,此次被清退的留学生中既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清退的主要原因是部分留学生不按时注册、不按规定参加教育教学活动、学习成绩跟不上等。今年以来,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分两批共清退留学生181人。

“严格按照校规校纪,程序严谨,此前已对相关留学生帮扶教育警告,进行沟通,最终慎重地按照规定程序,作出退学处理。”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焰初17日告诉记者,部分留学生学习成绩极差,不能修满相应学分,预计无法完成学业的先进行劝退,最后才会强制清退。

近年来,武大每年都在分两次清理外国留学生学籍注册情况,2017年该校全年累计清退留学生184人,2018年全年累计清退留学生109人。2019年共分两次强制清退不合格留学生129人,劝退52人,共清退留学生181人。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