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国际水准独奏音乐会亮相丰台少年宫钢琴艺术节

2019-12-30 08: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30日讯 29日,乌克兰国家人民演员、著名钢琴家、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钢琴教授、乌克兰爱乐乐团首席钢琴演奏家马尔切维奇钢琴独奏音乐会亮相丰台区少年宫多功能厅。74岁高龄,举办7000余场独奏音乐会,艺术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音乐厅……马尔切维奇教授以其敏锐的艺术思维、精湛的技艺和极富个人魅力的演奏,震撼了全场。

1

马尔切维奇钢琴独奏音乐会

独奏会上,丰台区骨干教师、丰台区少宫钢琴学科带头人付蓉蓉老师与马尔切维奇教授合作的“拉威尔G大调双钢琴”燃动全场。

6 (2)

马尔切维奇教授现场指导

27日至29日,丰台少年宫钢琴艺术节举行。28日上午,少年宫三名优秀学员彭丽名、田馨玉和杜小虎有幸得到柳德米拉·马尔切维奇教授的亲自指导,为现场的教师、学员及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钢琴大师课。柳德米拉教授从音乐表现力和钢琴表演意识入手对《拉赫玛尼诺夫g小调前奏曲》、《李斯特帕格尼尼大练习曲第五首<狩猎>及第三首<钟>》三首钢琴作品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唯美的课堂氛围,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智慧的教学方法,让在场的钢琴教师及学员赞叹不已,收获颇丰。

25

马尔切维奇教授与丰台少年宫主任孙茜

作为东道主,丰台区少年宫主任孙茜表示在今后的键盘乐教育培训中会继续为专业教师创造提升、发展空间,力求使教学成果再上新的台阶。作为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培养主阵地,丰台区少年宫将继续守好“育人”之初心使命,并以首届钢琴艺术节为新的起点,为更多的青少年搭建国际化的艺术学习平台努力,为未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助力,为奏出世界和谐之音献上最美的丰少之声。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