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十八中初二年级大课间活动丰富多彩

2020-01-02 17: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3日讯 进入11月以来,北京十八中初二年级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大课间活动——跳绳、拔河和长跑比赛。

1

11月4日,长绳比赛开赛。一根长绳下,17名队员精力集中,配合协调,体现了班集体的团结。

2

11月11日,班级拔河比赛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有的班级夺冠,有的班级失败。无论结果如何,奋力拼搏总是值得喝彩。

12月23日,每班12名学生参加的400米长跑接力比赛开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接力比赛要求每个班级必须有四名(两名男生、两名女生)“重量级”的学生参加。虽然这四名学生因为体重的原因平时很少参与班级的体育活动,但是在此次比赛中,他们也拼尽了全力,赛出了风采。正是他们的积极参与,体现出了体育活动的最真价值。

3

丰富多彩的大课间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了课间操和大课间活动的质量;不仅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还激发了班级之间的竞争意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