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20届北京高校毕业生26日起上网应聘

2020-02-27 08:5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020届高校毕业生昨起上网应聘

昨天9时,“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双选会”通过“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正式开启。未来一周,300余家用人单位计划招聘26106名毕业生。市教委表示,将为疫情防控必需品生产企业等疫情防控时期重点保障单位,优先提供人才服务。

省去了职业装、免去了做造型,应聘者动动鼠标,就可以将1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307家单位的招聘信息一网打尽。“中字头”“京字头”公司,小米、京东数字科技、联想教育科技、茂名石化、纳通医疗技术、远大置业、伊利、好未来等大型企业,均登录网络双选会。1792个职位在“云端”虚位以待。

抗疫企业人才招聘信息引人关注。目前已有纳通医疗技术、乐普(北京)医疗器械、万泰生物药业等多家医药企业纳入首场双选会重点服务范围,其产品涉及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血氧仪、医用口罩等多种疫情防控物资。

按计划,这场招聘会将持续1周时间。随后的两个多月,市教委还将陆续举办60余场不同主题、各具特色的网络双选会,每场将组织100至200家、总计上万家参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最新招聘信息。

为最大程度降低用人单位选人用人过程中的风险,网络双选会服务系统会对参会毕业生(港澳台、国外毕业生除外)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毕业院校、学历层次、专业、入学及毕业时间)进行审核,保证毕业生简历中教育背景信息的真实有效性。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刘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