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大兴毕业生可享“5+3”就业服务

2020-03-02 09:0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大兴毕业生可享“5+3”就业服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大兴区今年将推“5+3”毕业生就业服务新模式——搭建5个线上就业服务平台,简化优化3项毕业生就业手续服务措施,预计将有数千名学生获益。

5个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包括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大兴英才”空中推介双选活动、线上职业指导E课堂、网络微课堂、短信平台和微信群定向推送招聘信息。目前,已组织网络专场招聘会1场,拟组织的其他3场网络招聘会,已征集招聘岗位895个;为毕业生定向推送招聘信息11598条,涉及岗位956个;其他活动正在筹划中。简化优化3项毕业生就业手续服务措施,包括“毕业生个人档案线上办”,设立“毕业生线上咨询室”,推行“就业协议快递签”等“不见面”服务。目前已办理毕业生档案线上业务118件。

大兴区人力社保局已联合区教委、区民政局、区残联,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摸排毕业生就业需求,制定就业服务台账。还积极对接区国资委、经信委及各产业基地管委会,动员国有企业展现社会担当,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征集到全区范围内有毕业生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总计61家。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陈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