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大举办首场线上就业洽谈会,含23000多个岗位

2020-03-06 16:37 中国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大举办首场线上就业洽谈会,含23000多个岗位

记者今天从北京大学获悉,今天下午北京大学首场线上就业洽谈会即将“空中”举行,350家用人单位,23000多个岗位云集北大。

据了解,这场空中就业洽谈会将于3月6日14:00-17:00举行,北大同学可通过校内门户统一身份认证后,进入北京大学就业信息网后台,“简历精准投递平台”。目前已有用人单位开始接收简历,同学们可在活动前“错峰”投递。本次线上洽谈会开通了“视频面试”功能。

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致辞中指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改为网络形式,“隔空”举行。“尽管我们现在只能通过屏幕见面,但‘隔空不隔心’,学校的老师们始终牵挂着大家,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顺利毕业,顺利就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郝平表示,“学校还将持续拓宽渠道、创造条件、优化服务,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的机会,希望大家对此要有充足的信心。”他指出,选择就业方向和岗位,是人生中的一次重大选择。“你们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把个人的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之中,就一定能书写出最美的人生篇章!在这里,我还要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所有用人单位对北大毕业生的厚爱,对北大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叶雨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