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教育部:暂停2020年陆生赴台就读试点工作

2020-04-09 15: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9日讯 教育部港澳台办负责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综合考虑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两岸关系形势,决定暂停2020年大陆各地各学历层级毕业生赴台升读工作;对已在岛内高校就读并愿继续在台升读的陆生,可依自愿原则在岛内继续升读。当务之急,要解决陆生返回台湾高校就读受阻问题,切实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

大陆高校今年对台招生政策不变,有关高校招生信息已在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招生信息网发布。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