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四中璞瑅学校教师“返校”做开学准备

2020-05-20 16:3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讯 20日,北京四中璞瑅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系列回顾,并对开学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会前,学校精心策划、细致筹备,特别选定在“5·20”这个充满浓浓爱意的日子迎接全体教师的归来。

为确保教师健康与安全,时刻贯彻防疫标准与要求,学校特别选定B2体育馆作为会场,教师之间相隔一米。

全体会会场

全体会会场

教师入场时,不仅能收到学校主笔、娓娓道来的《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更会收获一份惊喜小礼品——“彼此守护·守护彼此”心型贴纸。教师统一将贴纸贴在左胸,传达着在开学准备工作中,定将彼此团结、携手、凝聚。

会上,夏洁校长以“正确面对危机·把握教育契机”为主题,与老师们共同回顾了从假期防疫、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再到试开学,一路走来学校与教师团队的全情付出与努力,并代表学校对教师表达最为衷心的感谢。

夏洁校长作主题发言

夏洁校长作主题发言

丁岚校长以“守护彼此·彼此守护”为主题,带领教师回顾了这场防疫之战中国家所体现的强大民族精神,共同感谢为抗疫做出贡献的所有工作者,并强调教师要充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树立健康教育理念,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引导学生养成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并希望师生都能在细微之处感受到学校的温度与情感,迎接全新的征程与挑战,守护彼此的承诺与约定。

丁岚校长作主题发言

丁岚校长作主题发言

校医游佳杰老师以“开学新气象·防疫勿遗忘”为主题,围绕新型冠状病毒,从临床表现、如何应对、个人防护等方面为教师进行讲解与培训,引导教师在重返课堂的同时,进行科学有效的自我防护,增强自我健康安全意识,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开启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