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进行复课全流程演练

2020-05-27 14: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27日讯 5月26、27日两天,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课全流程演练。学校干部、教师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过程模拟学生入校、晨检、发热应急处置、如厕、打水、分餐、晨午晚检、错峰放学等环节,帮助相关干部教师熟悉疫情防控流程,保障复课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1

图为学校演练现场。摄影 郝君

据了解,在入校过程中,学生必须在进入校门后有序测温,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校园。随后,班主任在班级门口收取学生们的《健康状况摸排表》、《返校承诺书》等复课材料,验收合格后再进行手部消毒,方可进入教室。

2

图为学校演练现场。摄影 郝君

现场还分别模拟了入校过程中、午检时学生体温高于37.3摄氏度的突发情况,发现异常后,校医立即将该学生转移至观察隔离区,按照隔离程序复测检查并留观,复测合格后才能进入教室。

3

图为学校演练现场。摄影 郝君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干部和全体复课教师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中的各个细节,增强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确保复课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可操作性,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