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芳草地国际学校东洲校区六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2020-06-01 16:0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1日,不仅是全世界少年儿童共同庆祝自己节日的喜庆之时,更是芳草地国际学校东洲校区六年级学生在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之刻,重新背起书包,重返熟悉的校园,由线上教学改成线下教学,开启校园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排队一米线,有序来返校

排队一米线,有序来返校

按照学校前期制定的《返校复课学生健康防护一日行为指南》的规定,学生首先在校园门口外的规定位置点间隔一米排队等候,准备接受进校体温检测。学校党员、团员教师为每一位六年级学生发放健康防护温馨提示礼包后,学生依次走进学校体温检测棚,完成体温检测后。

安全第一课,爱国表心怀

安全第一课,爱国表心怀

在升旗仪式上,东洲校区主管副校长刘军号召全体学生深入理解学校的育人目标“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在这次疫情防控下,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战胜疫情的阶段性胜利,这就是中国情怀的体现;每一位中国人民听从政府的号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不出家门,隔离病毒,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政府,相信科学,这就是中国情怀的彰显;面对世界疫情的暴发,中国人民向全世界人民积极捐赠抗疫物资,体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这就是国际视野的大国担当;面对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国的肆虐,中国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积极合作,与世界大多数有正义感的国家一起研究共抗病毒有效之法,这就是国际视野表率体现。

阅读习爷爷贺信,感受党的关怀

阅读习爷爷贺信,感受党的关怀

接着全体六年级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学生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感受到我们的祖国无比的可爱,我们的生活无比的幸福。在伟大的祖国,我们的生命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在伟大的祖国,我们的安全更有保障、更加自由。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