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学校中学部完成精装修骨架

2020-07-14 09:0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学校中学部完成精装修骨架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由北京建工装饰集团承建的北京学校项目中学部精装修工程公共区域墙体龙骨安装完毕,标志着项目装饰施工基层处理全部完成。

该项目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东侧,由中学部2栋教学楼(地上5层、地下1层)、共享区(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和文化中心)、宿舍食堂区、门卫附属用房组成。其中,中学部及共享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2万平方米。

在中学部精装修前期和工艺样板施工阶段,北京建工装饰集团项目部积极与业主、设计及各专业施工方协调配合,组织木作、机电等厂家进行图纸会审,并根据现场测量放线的数据与施工图纸反复校核,绘制出可行性强的施工图、施工节点图。

在精装修施工中,针对墙面轻钢龙骨特殊的吸声、隔音要求,项目部进行多轮研讨并充分论证,选用50毫米厚、每立方米48千克重的玻璃丝棉,提前外包一层无纺布来完成,达到了初设要求和使用效果。在卫生间防水这一关键工序上,项目部采用2毫米厚的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从地面延伸到墙地交界处且高出地面300毫米,并进行了不少于24小时的闭水试验,以保证防水施工质量。

“当前,基层施工已经全部完成,整个工程装饰‘骨架’已经呈现,接下来就是乳胶漆、铝板、木饰面施工了,有了这些装饰面层的‘皮 ’,就是一个完美的装饰作品了!”北京建工装饰集团项目经理苏琦介绍说。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刘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