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9月1日开学时间不变

2020-07-15 09:3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9月1日开学时间不变

在昨日(14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按照新学年的校历安排,秋季学期9月1日开学目前没有变化,会依据防疫工作要求动态调整。

李奕表示,按照校历安排,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新学期开学时间为9月1日,目前没有变化。本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相关工作需要进行动态调整,比如灵活采用错峰开学等方式,避免学生聚集等。在校历通知安排中已明确,如遇特殊情况,市教委将根据有关规定研究调整校历,报市委市政府、教育部批准后及时发布。广大家长可关注市教委与学校的具体通知。此外,新学期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将合理配比。

暑假期间,各校也不得组织线上和线下课程培训,给学生增加负担。今年暑假,市教委专门制定了市级暑假实践活动手册,各校的暑假作业总量不得超过手册标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刘冕 贾晓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