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考期间 北京多雨

2020-07-15 18:3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考期间 北京多雨

今天本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午后山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天到后天,有全市性雷阵雨天气。预计中考期间,本市没有超35℃的高温天气,白天最高气温27℃至30℃,天气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多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今天,京城以多云为主,只是山区有雷阵雨。明天白天从西部、北部先出现雷阵雨天气,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降雨范围增大,扩展为全市性的雷阵雨。本周后期雨水仍是主角。

从明天开始,就要入伏了,即进入高温高湿的“三伏天”。预计南郊观象台15日至23日最高气温为27℃至35℃,最低气温21℃至24℃。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骆倩雯 樱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