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教师节福利,这些旅游景点有优惠哦

2020-09-07 15:49 人民日报客户端

金秋九月,师恩难忘!

世界那么大,老师们应该出去看一看。

免费、半价,今年教师节全国这些优惠景点不容错过!

一、北京篇

1、玉渡山自然风景区

玉渡山风景区位于龙庆峡上游,海坨山脚下,是大自然保存完美、最原始的绿色记忆,是国家级生态保护区。

活动:9月7日—9月10日,延庆玉渡山景区对广大教师免费开放,凭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入园。

2、北京印象旅游度假区

北京印像旅游度假区是一家以园艺为特色,集树艺观赏、科普教育、大型活动、越野体验、码头游船、儿童娱乐、露营野餐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园区,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树艺为特色的旅游度假区。

活动:9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北京印像旅游度假区凭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入园。

二、深圳篇

1、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是我国第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被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光荣称号,是全国第一家返璞归真的开放式动物园。

活动:2018年9月8日至10日,全国各地教师凭借本人教师资格证购买使用。

2、观澜山水田园

观澜山水田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集美食、住房、温泉、游乐、演艺、拓展、水上乐园为一体,依山傍水,浑然天成,富有真趣。是一个岭南客家水乡风情、生态田园情趣、民俗文化、国画产业为特色的旅游景区。

活动:2018年9月8日-9月10日,教师本人持教师证,观澜山水田园大门票+水上乐园门票+温泉门票,全部免费。

三、湖南篇

1、石牛寨旅游区

石牛寨方圆10余平方公里是古军事要地,它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石的世界,鬼斧神工,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寨内景点众多,可概括为“一牛二龟三关险,四桥五寨六线天,七奇石八寺庙,百零八崖景无边”。各景点以奇险著称。

活动:9月10日景区针对全国教师免费体验热气球。(活动期间,教师凭门票及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体验热气球项目)

2、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分为九龙觅仙、九龙戏水、九龙奇岩、九龙飞瀑和热水温泉五大景区,自古就有“千里烟雨”、“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香处处春”的美誉。

活动:9月10日景区针对全国教师免门票。(活动期间,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入园)

四、河南篇

1、大熊山仙人谷景区

高山平湖,谷幽林密的大熊山,是一个集旅游观光、戏水漂流、户外拓展、休闲娱乐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景区内还有玻璃桥、七彩旱滑、漂流等娱乐项目,非常适合一日游。

活动:2019年9月8日—10日,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免门票。

2、鸡公山景区

鸡公山碧流穿峡、山秀水清,随处可见绿树成荫,是个天然的大氧吧。伫立山巅,山风迎面吹来,你会有一种神清气爽、出世脱尘之感。

活动:2019年9月10日,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资格证免门票。

五、贵州篇

1、西江千户苗寨景区

西江千户苗寨风景区座落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山麓,是中国最大、世界无双的天下第一大苗寨。在这里,苗族农耕、节日、银饰、服饰、饮食、歌舞等民风民俗世代相传,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首选之地,被中外学家和民俗学者誉为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比较完整的地方,有“中国苗都”的美誉。

活动:9月10日,教师持本人教师资格证与身份证即可享受西江千户苗寨门票。

六、陕西篇

1、金丝峡景区

金丝峡景区位于陕西省商南县,风光秀丽,风格独特,先后获评中国最美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等多项桂冠。景区具有窄、长、秀、奇、险、幽的特点,被誉为“峡谷奇观,生态王国”。

活动:2019年9月1日至30日,金丝峡景区对全国教师半价优惠1个月。

2、东浒寨旅游区

东浒寨分大小两寨,由两座高耸的岩山组成,相隔为深300余米,宽几米的大裂谷,境内方圆3公里内山势雄伟,古木参天,悬崖峭壁,清泉暗河,扑朔迷离。

活动:9月8日—9月10日景区针对全国教师免门票。(活动期间,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入园)通过转发活动文章感恩教师,即可享受1元购门票。(不含景交10元门票)

七、山东篇

1、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位于青岛市黄岛经济开发区小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风景区,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占地122公顷,是在野生动物展示的基础上,涵盖了科研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它集放养、圈养、笼养于一体,与周边的生态环境协调发展,从而形成青山、绿水、动物、人群自然合一的高品位生态园区。

活动:9月9日-10日期间,老师凭教师证明、身份证,即可享受半园优惠,同行家属享受一人半价入园优惠。

各位老师周末约上亲友,在这个初秋给自己留一份美好的回忆吧!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