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学校带动家庭 丰台区启动爱卫创卫活动
2020-11-29 20:2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9日讯 “我代表丰台区少先队员向全体师生和居民发出倡议……”28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在丰台区爱国卫生运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活动上,发出爱卫创卫倡议,号召全区师生和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融入爱卫、创卫大环境中,携手努力,共同建设美丽、健康、宜居的生活家园。

微信图片_20201129201636

到会领导为八大教育集群牵头校授予了“爱卫先锋营”旗帜 丰台区教委供图

活动现场,到会领导为八大教育集群牵头校授予了“爱卫先锋营”旗帜。本次活动除宣传爱卫(创卫)工作内容外,还同时展出了丰台区中小幼学生关于“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主题的优秀绘画作品,表达了思想、展示了才艺,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微信图片_20201129201610

学生在倡议书上签字 丰台区教委供图

此次宣传活动以“家校社联动 创健康家园”为主题,旨在通过学生号召、学生参与、及学生爱卫(创卫)作品展示,发挥学校教育的优势,带动学生家庭和社区居民,共同对丰台区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行宣传和推动。

微信图片_20201129201649

师生到社区捡拾垃圾 丰台区教委供图

 

当天,与会领导、学校师生、社区居民代表就近到右安门街道的翠林第二社区和第三社区,进行投放鼠药、清理桶站、捡拾垃圾等实践活动。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实验小学德育副校长胡春凝表示,学校和社区的联动一直较为密切,包括举办社区宣传进校园、学生进社区参与劳动活动等。学校也通过排练舞蹈剧、拍摄校园微电影等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深入了解和加入到垃圾分类和爱国卫生运动当中。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