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开展“学史铭志 砥砺前行”主题报告会

2020-11-30 17: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30日讯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台区教育工委、丰台区教委邀请北京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树文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做“‘四史’教育之新中国史——学史铭志 砥砺前行”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130172119_meitu_1

陈树文教授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共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向社会主义转变、社会主义发展各阶段、改革开放等新中国发展历程,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

与会党员干部群众深深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伟大时代的来之不易,未来将不断提升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01130172127_meitu_2

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梅在报告会上讲话。她要求干部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切实补足精神之钙,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的信心;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讲政治,观大势、谋大事、顾大局,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为民宗旨。牢记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赵芒(QL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