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2020-12-01 18:4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日讯 12月1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邀请原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世文教授,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程立耕副研究员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作专题辅导讲座。

杨世文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新时代与新阶段、新布局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突破三个方面,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201183033_meitu_1

程立耕副研究员从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如何进行青少年儿童的思想引领工作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201183053_meitu_2

报告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房书勇表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要组建“丰台区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和学校宣讲团,对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工作;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编制好教育“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

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领导班子成员,教委机关干部,部分基层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和团队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中小学幼儿园设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系统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赵芒(QL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