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小学托管班服务将持续至29日

2021-01-19 08: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小学托管班服务将持续至29日

昨天,全市小学生迎来寒假,但各校老师仍全员在岗,并为有需要的家庭办起了托管班。市教委介绍,托管班服务将持续至本月29日。

昨日一早,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迎来了11名托管学生。在图书馆里,他们分散坐在两张长桌前,每人手捧一本图书,专注地阅读着。这是学校开展的“绘本故事之旅”活动。一名三年级学生说:“和上学相比,我们的时间更自由了,有更多时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学生们还有专门的运动时间。“体育老师会制定有针对性的运动计划,让学生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增强体质。”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教学副主任翟少华说,经过提前和家长沟通,小学部有11名学生需要进行托管,学校为他们专门定制了特色的活动课。每天早上7时30分开始,老师就会准时到岗迎接学生,17时30分放学,学校为学生提供营养午餐。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作者:李祺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