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清华大学发布提示 寒假后6类人暂不返校

2021-02-08 08: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清华大学发布提示 寒假后6类人暂不返校

清华大学2月6日发布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提示,要求当前身处国内低风险地区且返校前14天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按原计划2月21日(含)前返校并完成注册。6类特殊情况的学生暂不返校,线上上课,待特殊情况解除后再返校。

6类暂不返校的学生包括:当前身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校前14天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有其他疫情暴露情况的;目前身处境外的;入境后未完成“14+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的。清华大学要求,学生返校前需在校内服务系统内提交申请,承诺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并提交“北京健康宝绿码”、过去14天行程证明、返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经学校审批同意后返校。入校时需在校门处出示查验返校申请审批同意界面、返校当天的“北京健康宝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项材料。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作者:雷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